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1.06.2011

12星座愤怒排行榜

第一名:天蝎座

复仇心较强的天蝎座爱恨分明,对于爱情的要求抱持玉石俱焚的态度。



第二名:牡羊座

牡羊座的人变化性格瞬息万变,变脸的速度比翻书还快,会产生许多残酷的行为。



第三名:射手座

活泼的格让射手们对于感情掌握快、狠、准原则,激怒他们可得小心。



第四名:狮子座

发火时是天崩地裂,常会在冲动之下失去理智,经常演出全武行的火爆场面。



第五名:双子座

脾气一来会破口大骂,失手做出伤害人的行为,较缺乏耐心听妳说完理由。



第六名:水瓶座

水瓶座尊重人与人之间的平等,属于冷酷型的情人,对于常会出手于无形之间。



第七名:双鱼座

柔情似水的双鱼座给人软弱的印象,但是精神上容易出现不安稳的现象。



第八名:巨蟹座

情绪主导巨蟹的喜怒哀乐,一旦遇到伤心的事情便会完全失去行动力。



第九名:金牛座

佔有慾望强烈,爱的需求强烈,但反应较迟缓,行动力较不急速。


第十名:处女座

所谓君子报仇三年不晚,处女座不会在当下给对方难堪,会记仇在心中。



第十一名:摩羯座

超现实派的摩羯座,再愤怒也不愿出手製造暴力场面,会压抑自己的情绪。



第十二名:天秤座

优雅派的天秤座,连情绪的反应也都慢条斯理、有条不紊,较不易製造出冲突场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