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1.06.2011

美女+唱歌+舞蹈+身材= 少女时代


韩国超人气女子组合少女时代在2011年10月19日推出粉丝们睽违已久的新专辑"THE BOYS".
少女时代不断地在进步中蜕变成成熟的女性.而这次是她们首次演唱英文歌,我想除了英文了得的TIFANNY和JESSICA能应付自如以外,其他少女时代成员无不头疼不已.其实第一次听英文版本的时候,我还真的听不懂她们在唱什么呢.不过这次新专辑继上几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后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对于这次少女时代的造型上的变化,粉丝们都有各自的看法.而你,又有怎样的看法呢??
首先,为博客们介绍的是我的最爱 YOONA
这是她在这次新专辑里的几个造型
这张是YOONA在THE BOYS的POSTER造型
这张是开场的时候,YOONA单独走出来的造型.
我和我弟都超爱她这个造型的,这时候她所穿的裙有点类似像婚纱.
男粉丝们会不会想象YOONA跟他们结婚呢??HEHEH...
YOONA的复古公主造型 :)

第二位要向各位博客介绍的是冰山公主JESSICA
这张是JESSICA在THE BOYS的POSTER造型
这是JESSICA出现在THE BOYS MV里的其中一个造型
这也是JESSICA在MV中的造型.

接着,为博客们介绍的是TIFFANY
这是TIFFANY在THE BOYS里POSTER的造型.
这是TIFFANY在THE BOYS MV中的复古造型.

接下来,介绍的是少女时代队长TAEYEON
这张是TAEYEON在THE BOYS的POSTER造型.
这是TAEYEON出现在THE BOYS MV里的其中一个造型.
这是TAEYEON在THE BOYS MV中的复古造型.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