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1.05.2011

夏日乐悠悠

这星期看了这部电影,觉得还不错,想介绍给博客们 :)

这部电影是由马楚成执导,彭于晏和Angelababy主演的青春浪漫爱情故事.电影中美丽的海滩是在我国马来西亚的浪中岛(Lang Tengah Island)拍摄.这部电影的主题曲Love You You还是JJ林俊杰的作品哦 :)这部电影结合阳光沙滩俊男美女还有好听的音乐,怎么不会让人心动呢??

彭于晏在片中别于常人的结婚誓词,让我印象深刻.“莎士比亚曾经说过,再美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美的梦,都有苏醒的一天.再爱的人,都有远走的一天.再深的记忆,都有淡忘的一天.该放弃就绝不后悔,不珍惜就该分手.分手之后不可以作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也不可以作敌人,因为彼此相爱过.这就是人生,也会是你们的婚姻.”婚姻是一生一世的承诺,你愿意冒这个风险吗??

在片中,Angelababy饰演的夏米是个脆弱的女生,小时候的海难导致她失去了双亲,并造成她重度弱听.弱听的她被男友抛弃,被亲戚朋友嘲笑,她努力学习唇语和表情来掩盖自己是个残疾人士.每个人都背负着沉重的十字架,当游乐乐(彭于晏)把夏米(Angelababy)丢在一座孤岛时,夏米瞬间被孤独和想念击垮了.那一刻,她把所有的悲伤化作一行行的眼泪.
游乐乐:“看着你伤心,陪着你伤心;看着你哭,我陪着你哭.”
游乐乐(彭于晏)为了哄夏米(Angelababy)开心,作了一道甜品给她.这道甜品叫“海底之心”.
游乐乐:“从前有个渔夫,爱上了一个女孩,但女孩总是把心藏在海底,渔夫怎么样都打捞不到,只好把自己变成一位厨师,他试着把女孩的心做成一道甜点,好让他品尝的时候,感觉到女孩的存在.”

送上夏日乐悠悠主题曲 
'Love You You'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