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1.09.2011

幸福摩天轮

传说,摩天轮每转过一圈,地球上就会有一对接吻的恋人.

传说,摩天轮的每个格子里都装满了幸福.摩天轮是为了和喜欢的人,一起跨越升空而存在的.

传说,坐上摩天轮就是幸福,随着摩天轮渐渐转动,升起,人们在脚下,变得渺小,整个世界仿佛只有我和身边的人,我们也就离星星更近一些,星星可以听见人心中的愿望,然后帮助人们来实现。所以坐在摩天轮上,就等同于触碰到了幸福,离希望最近的距离。

传说,眺望着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眺望幸福.

摩天轮有多高幸福就有多高。

摩天轮'缓缓'的看着世界,我们痴痴的望着摩天轮

很多人都把摩天轮作为自己幸福快乐的给予,喜欢用各色的摩天轮装饰爱情,不知是在摩天轮下浪漫还是在摩天轮上过瘾。

美丽的轮子 带着一对对 一堆堆寻求快乐的人慢慢的升起,慢慢的累计快乐。

当在上面时,什么都变得慢慢远离身边的存在就变得尤其明显只想紧紧握住那双手 珍惜那个人。

或许 摩天轮的意义就是如此 快乐来自于满足 来自于体会来自于珍惜

摩天轮,一直单纯的喜欢这三个汉字,有一种让人幸福的感觉。

所以,它代表着幸福。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