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2.14.2011

-Animation Design-


今天去了教育展,其实没什么特别的.类似这样的私人学院教育展,我已经和朋友去了差不多

五六遍,可能更多次.每次去到教育展都会对不同的科系感兴趣.不过,ANIMATION DESIGN

算是我长久以来蛮感兴趣的一个科系.今天,朋友问我为什么不去问关于ANIMATION 

DESIGN的相关资料,既然我有兴趣可以考虑修读这一科.其实,我是害怕,害怕自己只是一

时的兴趣,害怕自己根本没有这个创意,害怕自己根本只是三分钟热度.我想我需要找辅导老

师询问相关的问题和得到相关的建议.

其中一家美术学院的学生作品





-THE END-


2 条评论:

  1. 看得出你对design有兴趣..

    加油 ^^

    回复删除
  2. 勇敢追梦吧~
    哪怕失败了,至少老了不会抱有遗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