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2.10.2011

人性


今晚的晚宴让我看见人最美好的一面 :)


生活在城市长达十七年,老实说我并不喜欢或不习惯乡村里的生活.偶尔,我还会觉得乡村人

很无知.毕竟,他们在乡村生活和在城市里生活的步伐并不一致.但是,今天我羡慕起在乡村

生活的人们.就在今晚,我充分地感受到乡村人的热情及人性最令人温暖的一刻.


在城市生活久了,年幼的我们也很清楚现实生活的残酷.“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个在电视剧

里才会出现的对白,在现实生活中也会出现.虽然出现的不是对白,但身边的人的行为让我明

白了这点.如果活在现今的社会,你就得学会为自己着想多过为别人着想. 这就是活在现今社

会,你必须学会的事情.


每个人每天都戴着自己的面具生活在这个都市,不为什么,只因为人们都在保护自己.你往往

不会知道谁在下一秒会为了某种利益或某种原因伤害你.那个人可能是你的至亲,那个人也可

能是你的至爱,也可能是你的挚友,谁知道呢?这是人性最丑陋的地方,你不为我做些什

么,我也不会为了你牺牲掉什么.大家都在谈论公平的交易,而不是人与人之间的人情世故.


-纯粹个人心情感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