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2.08.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FINALLY,我终于在电影院看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看完这部电影许多人都回想起自己青春时期,那你也想起了吗?

这部由台湾网路作家九把刀执导的电影,其实是改编自他的同名小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故事围绕着一群青春洋溢的年轻人在中学时期起所发生的事,主角柯景腾(柯腾)和他的一群朋友(老曹,勃起,廖该边,阿和)都喜欢上他们中学时期同班的女生,沈佳宜.



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这部电影里,有许多经典的对白让人回味无穷.

沈佳宜说:

我瞧不起的不是成绩不好的人,我瞧不起的是明明自己不用功念书,却只会瞧不起用功念书的人!

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啊.

能被那么多人喜欢,是件幸福的事情.

被你喜欢过,就感觉别人没那么喜欢了.

谢谢你喜欢我.

笨蛋!大笨蛋!你什么都不懂...

常常听人家说,恋爱最美好的时候就是暧昧的时候.

柯景腾说:

我是怕抢了你全校第一名的头衔,故意输给你的好不好.

我想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因为有了我,让这个世界,而有一点点的不一样.
而我的世界,不过就是你的心.


沈佳宜,上大学之后,不要太快让别的男生追到你,好不好?

那些男生连追都没有追过你,怎么可以牵你的手?我自己都还没有牵过耶...

我都以为我自己是个超有自信的人,但那时我才发现,原来在喜欢的女孩面前,
我是个胆小鬼.


拜托不要现在告诉我,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对啦!我就是幼稚,才会追你这种努力用功读书的女生!
我就是幼稚!才会追你那么久!

我就是大笨蛋啦!
大笨蛋才能追你这么久!
我就是什么都不懂啦!

成长,最残酷的部分就是,
女孩永远比同年龄的男孩成熟,
女孩的成熟,没有一个男生招架得住.

我也很喜欢,当年那个喜欢你的我.

当你真正很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原本认为自己绝对不会想去祝福她,但当她站在他面前时,才知道原来自己是打从心底希望她是幸福的.





























电影预告片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主题曲

-THE EN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