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2.11.2011

离别


这天终究还是到来了.虽然妳只是离开短短的四个月,但那还是让我感到十分难过和悲伤.

我们之间认识了整整十年,我敢打赌,除了学校大放假的几个星期外,我们从来没有离开彼

此那么长的时间.你的离开,让我明白,以后我的生活也需要你的存在.妳就像我的家人,我

需要妳在我身边.在这短短的四个月,我们分隔两地.我们之间的距离长达半个地球,我真希

望明年四月的到来!今天去机场送机,老实说在和你拥抱的那一刻,我真的想哭了.妳不在我

身边那么久还是头一次,我想我是时候要习惯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

无论如何,能去美国旅行也是件开心的事情,希望你玩得愉快 .我会想念你的 :D



-FRIENDS FOR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