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2.13.2011

鸿门宴 WHITE VENGEANCE


刚看完《鸿门宴》这部戏,这部片在今年那么多部古装片里算是取得不错的成绩.一部分人认

为这部片值得一看,一部分人却认为这部片改变了一些历史.其实,排除掉那些历史,这部片

对我而言确实是部好电影.至少,我愿意把这部电影从头看到尾,而且没有想要FAST 

FORWARD.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暴秦末年,天下大乱.西楚霸王项羽和刘邦结拜为兄弟齐齐对付秦始王.然

而,他们却为了“先入咸阳,册封秦王”的游戏生死相搏。妙计张良,奇谋范增,谁棋高一

着?水火之仇化为一局剑拔弩张的“鸿门宴”,当所有受邀者前程剧变之时,才发现这场“鸿门

宴”远未结束.

这部片的主人公
西楚霸王 项羽

“我早说过,只要上了战场,就要分出胜负,今天老天把我们安排在一起,就注定只能活一个.“

老谋深算 范增

”有一种棋局 叫两败俱输.“

大汉天子 刘邦

“我已经明白要赴鸿门宴,就是要用尽方法,去算计和猜度对方.而代价就是你要失去能力去相信任何一个人.”

第一谋士 张良

“其实要胜他们何难,我只是在安排如何让他们同一时间输掉.”

热血战士 樊哙

“我从老家跟你出来打仗的时候,我说过,你说什么,我都会相信的.可是我樊哙,我樊哙是个粗人!你今天所说的!所做的!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

倾国倾城 虞姬

“我知道不能阻止你出兵,可是我要陪你打完这一仗.”

《鸿门宴》预告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